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水文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0:19  

  3月3日,泰州水文分局志愿者联合凤凰街道振兴社区、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志愿活动。

  在社区邻里中心,泰州水文的志愿者们摆摊设点,为附近居民群众提供水文和节水科普志愿服务。志愿者发放《公民节水行为规范》宣传页、《泰州市水文管理办法》手册以及节水纪念品,为居民们解读节水行为规范和水文管理办法,向广大民众宣传普及节水知识。

  志愿者们还参加了学雷锋主题道德讲堂,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收看了短片《雷锋是怎样炼成的》,听取故事《人民的勤务员》,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做志愿服务先锋。

  泰州水文分局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服务队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节水、水文知识,投身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广阔事业中,不断践行、延续和丰富雷锋精神。

  朱潘方圆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