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3/10 17:52  

  3月7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区农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农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农水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农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短板、补弱项,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责任到人”的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目标实现。二是要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尤其是重大隐患,必须严格按照计划完成整改。三是要确保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推进宣传培训、自查自改和条线板块履职尽责。四是要确保防汛应急体系可靠运行,严密组织汛前检查和汛期应急值守,确保“1小时防汛抢险应急响应圈”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工作制度规范,守牢底线,确保农业、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可控。

  潘峰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