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落实“四敢”重大要求,兴化荻垛镇冬训研讨掀起干事热潮
2023/03/23 16:51  

  近日,兴化市荻垛镇围绕落实“四敢”重大要求,举行冬训大研讨活动,参与座谈的不仅有党员干部,还有群众代表与园区企业家,通过集体研学,激发思想共鸣,凝聚磅礴合力。

  党员团员共倡议。镇纪委通过播放纪录片、发表倡议书等形式,警醒党员干部时刻不忘牢记初心使命。荻垛镇“荻苗培育计划”学员中的优秀代表与共青团员优秀代表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历练中的成长心得、奋斗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展现冬训成果。

  百姓名嘴讲心得。镇经济发展局联合镇文化站,以详实丰富的现场讲演和生动活泼的快板演出,展示荻垛镇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果。荻垛镇向来重视营商环境,对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等问题,镇司法所、派出所变被动“等客”为上门“做客”,通过定期、不定期走访,第一时间了解各类情况,主动介入、及时调处。对于企业做大做强可能需要的金融扶持政策,以举办银企对接会议等形式,为企业量身打造贴心、贴身、贴切的各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园区企业谈体会。镇经济发展局支部与兴化市兴东铸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承办非公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情景课堂的形式带领大家学思践悟红色精神。江苏兴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王明龙和兴化市宏丰铝业有限公司法人李正作为企业家嘉宾,以现场访谈的形式结合企业的发展与经营历程,分享了对荻垛“铜匠精神”的所思所感。

  汤磊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