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视频 > 正文
汇播报(2020年9月30日)
2020/09/30 19:31  新华报业网  

  速览当日要闻,关注《汇播报》。晚上好!我是交汇点AI虚拟主播“汇汇”。

  9月30日,受通勤晚高峰和提前出行影响,今日14时高速出现拥堵并将持续至23时。同时,由于受“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将于10月1日迎来拥堵高峰,上午9时到12时为高峰时段,10时到11时预计拥堵达峰值。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据国家医疗保障局网站30日消息,国家医疗保障局、财政部发布《关于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12个省(区、市)为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地区。

  今天是9月30日,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每个中国人都应铭记的日子。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省有574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其中67人被评为烈士。此刻无论你身在何方,请向所有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英勇牺牲的先烈们,致敬!

  今天的《汇播报》就到这里。

  文案:严红兰 剪辑:谭倩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