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2020年物联网密码应用峰会来啦!院士大咖将聚无锡共话密码发展
2020/10/13 15:4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密码是什么?物联网密码应用有哪些?密码如何助力新基建发展?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中国密码学会支持,江苏省国家密码管理局、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物联网密码应用峰会,将于10月2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主任李国海、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安晓龙等院士大咖将和大家一起畅谈密码技术应用与发展。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物联网密码应用峰会是唯一经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并直接指导,以宣传和推进密码应用为主题,以物联网为特色的全国性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一周年之际,本届峰会以“贯彻密码法,聚力新基建”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领航助力,高校、科研院所、著名企业共话发展。峰会将聚焦航空航天、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疫情防控等物联网最新应用领域,发布多项物联网与密码应用融合发展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广泛探讨密码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交流成果,碰撞思路,加速推动物联网与密码技术深度融合发展,为物联网生态构建和密码应用创新发展贡献智慧。

  此外,此次峰会还将开通线上直播通道,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在云端参与互动(峰会直播网址http://www.wiotexpo.cn/cloudLiving.html)。

  交汇点记者 谢诗涵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