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无锡上线长三角区域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功能
2022/07/12 08:12  

  抗疫一盘棋,发展一体化。为方便长三角各城市人员往来无锡,在上级部门和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市大数据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灵锡”APP于7月11日上线长三角区域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功能,实名用户可查询本人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14天以内的结果,助力便民生、促流通、稳经济。

  生活在长三角区域内的朋友来无锡,只需下载并实名注册“灵锡”APP,点击首页【核酸结果】,选择【本人长三角采样结果】即可。

  同时,用户扫描门铃码后,选择【核酸已采样】或直接点击【苏康码】,选择【查看核酸结果】都可直接切换查询【长三角采样结果】,多入口方便查询,长三角外省人员再也不用带纸质报告了。

  扫门铃码后

  点击苏康码

  截至目前,无锡城市级APP“灵锡”的注册用户达1237万,服务群体中有近40%的外地用户。该功能上线后,将为往来无锡的数百万用户提供便利。

  疫情的短暂影响,阻挡不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无锡推动长三角区域核酸检测结果互通、互认这件“小事”,不仅为长三角区域的市民朋友跨省、跨市通勤出行提供了便利,也是长三角各地共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扩面加速公共服务“一网通办”平台,为民办实事、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的缩影。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