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值建党百年华诞,为信仰立下誓言
2021/07/06 12:39  新华报业网  

  2021年7月1日,新沂市高流镇货运行业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货运行业党群中心集中收看中央台播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激动人心的画面展现建党百年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激情澎湃、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直击心灵,令在场收看的党员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收看结束,大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同声唱起了国歌。座谈时,63岁的老党员杨永会同志兴奋地说:“我是一名老退役军人、一名老党员,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进步,人民幸福,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入党积极分子吴军抢过话题,“我是一名小企业主,爷爷和爸爸都是共产党员,从小深受他们崇高精神的感染,回想起来,我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更加强烈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魏猛站起来,给在座的党员敬了个礼:“共产党的伟大,在你们身上有着平凡而伟大的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你们辛勤付出,处处模范带头,你们的匠心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正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诠释!我要努力向你们学习,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党百年成就喝彩,为开启新征程加油!

  党总支书记张霞辉作总结发言并提议:“值建党百年华诞,为信仰立下誓言,我们选派代表现在就去红色教育基地马陵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宣誓。邀请新沂市‘两新’党工建指导员王以共给我们讲讲新沂红色革命故事,邀请老领导徐先阳同志为我们领誓!”提议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入党宣誓仪式是一个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终身难忘的时刻。在徐先阳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在场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短短的誓词是新发展党员入党后对党的永恒承诺,也让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每个人的脸庞都洋溢着神圣、庄严的荣光。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霞辉同志说,这次入党宣誓活动是各位新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位老党员再次接受党员教育的重要契机,也是发展对象接受教育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二是要积极工作,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谋发展的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孙浩、王以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