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荐读 | 升腾烟火气,徐州消费市场回暖;睢宁:按下“重启键” 铆足劲干起来;沛县:美丽乡村留住“诗和远方”;“葡萄小镇”做强“新工业”
2022/06/09 09:23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第65期)

  【徐州观察】

  精彩试读>>>

  6月2日晚,徐州举办“淮海新消费·夏夜生活”消费季启动仪式,投入1000万元开展“天天有礼”“温馨有礼”“购车有礼”“幸运有礼”惠民助商促消费系列活动,拉开了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的帷幕。各大商圈、景点、餐饮企业相继推出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系列促销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

  端午节假日期间,徐州消费市场总体呈现加快回暖、稳步复苏的态势,全市73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销售额约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城市的烟火气逐渐回归。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聚焦】

  精彩试读>>>

  这个夏日,按下“重启键”后的睢宁,正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增长,奋力夺取“双胜利”。

  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睢宁企业正全力以赴行动起来。近半个月来,江苏创优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康一直在工厂和项目工地上来回忙碌。因疫情影响原定计划3月份开工的锂电子储能电池及电源管理系统项目,目前正在快速推进。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关注】

  精彩试读>>>

  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特色游园错落有致,笔直的水泥路直通农户家门口……夏日的沛县,一幅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近年来,沛县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全面实施“村村亮、庄庄绿、户户通、家家净、沟沟清、厕厕洁”六大行动,乡村面貌持续改善。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纵览】

  精彩试读>>>

  5月下旬,新沂市阿湖镇葡萄产业园的夏黑品种“早夏”喜获丰收。看着葡萄架下挂满了一串串颗粒饱满的果实,种植户郑红银绽开笑颜:“每天能收8000至10000斤葡萄,每亩净收益2万元!”

  阿湖,是苏北地区有名的“葡萄小镇”。近年来,该镇以“实力阿湖”“美丽阿湖”“幸福阿湖”建设为抓手,因村施策发展特色农业、因地制宜做强工业产业、持续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