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邳州半马“艾山公益健步行”活动举行 150余名跑友同参与
2019/09/28 21:05  

  9月28日上午,来自徐州市邳州马拉松协会、邳州长跑运动协会等10余家跑团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风景秀丽的邳州市艾山景区,共同参与军霞杯2019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系列预热活动之一“艾山公益健步行”活动。

  伴随着发令声响,150多人欢快启程,掀起了2019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第一波小高潮。

  “邳州银杏甲天下”!邳州素以银杏美景闻名海内外,每年的邳马都在11月初举办,也是为了让远道而来的跑者、游客能够在最佳的时节,尽情欣赏那一抹金黄的颜色。今年“艾山公益健步行”,将邳马的赛前预热引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更多人陶醉于艾山景区的美景,同时也将公益环保的概念传递出去,让公益环保的理念更加地深入人心。

  “2018年的邳马获得了广大跑友的广泛称赞,在中国田协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邳马获评银牌赛事称号,这也让今年的邳马报名异常火爆。”在活动现场,邳马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众多跑友通过邮件、热线电话,希望邳马组委会在赛前尽可能多组织一些配套活动,为大家提前热身创造一些更好的条件,也让本地跑友更好地熟悉今年的赛事情况,以东道主的身份为外地跑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地服务,让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们在邳州都能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

  据了解,艾山公益健步行活动以艾山风景区东门入口为起点,150多名邳马跑友以徒步形式,领队高举环保公益旗帜,绕行艾山一周,沿途清理各种垃圾。整个徒步活动时长2小时30分钟。

  跑友们的公益行动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记者在沿途看到,很多游客掏出手机与公益跑者们合影,有些游客更是自发地加入到健步行的队伍当中,共同参与公益环保行动。

  “邳州是一座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也是江苏文明起源地之一,更是众多游客慕名前往的旅行地。”参加了本次公益健步行的曲女士表示,邳马作为邳州市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慕名前来。作为本地市民,更有义务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将马拉松的公益性、环保性传递到每个人,人人树立公益环保的概念,人人养成公益环保的习惯。

  目前,军霞杯2019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非常火爆,项目设有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搜索微信公众号“金牌赛事”,在“2019邳马”标签内选择个人或团队报名。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