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一大队复查紧急通话系统 全面做好隧道冬季安全管控
2019/12/25 11:43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24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对S73东疏港高速公路后云台山隧道紧急通话系统进行复查。

  

  现场复查

  据了解,由于东疏港炮台顶、后云台山隧道通车已近十年,各项设备面临老化,在日常的监管过程中,大队将消防系统、紧急通话系统、通风系统等作为日常监管的重点。在今年的隧道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大队发现后云台山隧道内的紧急通话系统有个别通信电话存在无法接通、通话断断续续、通话不清晰现象,已经不符合使用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大队第一时间向东疏港高速公路管理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在大队的督促下,管理单位聘请相关技术单位查找、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得出结论:一是由于隧道紧急通信系统设计时已距现在12年,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的使用要求;二是隧道通行重型车辆多,振动频繁,造成紧急通信线路接触不良;三是由于临近海边,海风腐蚀导致线路老化。管理单位决定采取对全线紧急通话系统进行更新升级的方案来解决此问题,并将方案所需款项进行了整体测算,及时上报其上级单位,申请专项资金进行施工,抢在冬季恶劣天气来临前,将问题整改到位。

  在整个过程中,大队紧盯问题不放,多次上门督促,召开协调会议,促进问题的解决。最终,经大队复查,所有紧急通话设备均能及时接通指挥平台,且通话清晰顺畅,符合使用要求。

  接下来,大队将继续把辖区隧道作为日常监管的重点,防微杜渐,切实履职,杜绝安全隐患,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隧道安全。(文/张宝曾 图/潘井荣 纪文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