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睢宁县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电商第一镇”转型升级,将打造20个新品牌
2020/03/31 16:23  新华报业网  

  3月29日下午,睢宁县政府宣布与拼多多达成合作,签署“产业带深度赋能计划”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拼多多将协助睢宁及沙集镇产业带转型升级,通过品牌建设、流量扶持、多多商学院及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在未来三年协助产业带培育至少20个有影响力的全国新消费品牌。

  此前,睢宁县县长薛永已参与“市县长直播”活动。直播1小时后,售出1132件沙集标志性产品“子母床”,直播期间的单日累计销售额超过400万,当天带动全网沙集家具日销超过947万元。同时,11家本地企业搭起8个直播展厅,一天开设了20个拼多多直播间。

  ▲睢宁县县长薛永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沙集家具和睢宁美食代言,向拼多多6亿消费者介绍睢宁品牌。未来,拼多多将与睢宁及沙集产业带展开更多合作。 安舜摄

  睢宁县隶属江苏省徐州市,著名的“中国电商第一村”沙集镇正位于睢宁。2006年,沙集镇开始发展家具电商产业。截至2019年,仅沙集镇已有1.62万个家具电商,1300多个实体企业,136家物流网店公司。目前,沙集6万人口中一半从事电商行业,睢宁县全年GDP一半由家具电商带动。

  据当地商家介绍,经过十余年发展,睢宁县围绕沙集镇产业带形成了完整的电商产业链,但产业带品牌逐渐遇到一些瓶颈,在传统电商平台上,流量越来越少越来越贵,本地商家迫切希望寻找新的平台和新的模式。

  3月29日上午,拼多多的产业带营销展会“睢宁好货”专场上线。在睢宁县长薛永的带动下,专场上线当天,拼多多直播间流量和下单转化率为平时的3-5倍。“县长来直播,对我们区域品牌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展示了新电商的模式创新和能力”,一位商家表示,在县长直播间的展厅现场,不少商家纷纷架起手机开起了第一次拼多多直播。

  县长直播只是打响“睢宁产业带”品牌的第一枪。据介绍,双方还将在线上运营、招商合作、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重点打造更具性价比的“拼品牌”爆款,助力睢宁及沙集电商产业升级转型。

  “我们有基础产业,有历史有故事,但是我们在品牌建设、转型升级上还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这次和拼多多合作,我希望首先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性价比的商品,其次,对于我们睢宁的产业发展、我们睢宁人民的勤劳致富也有促进作用。”薛永表示。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