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四专”行动启动“路政宣传月”
2020/05/09 22:58  新华报业网  

  5月1日以来,按照上级关于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防疫情、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深入开展“四专”行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高速公路管理氛围。

  布置流动宣传“专车”。利用综合执法车的播音设备,在服务区和沿线居民聚居点,循环播放语音宣传,并利用执法车LED频幕滚动播放《爱护公路》动漫宣传片。

  举办咨询答疑“专场”。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在服务区开展咨询答疑活动,现场为过往驾乘人员释疑解惑,包括高速公路交通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地方关于高速公路的具体政策规定等。

  建立沟通交流“专群”。拓展宣传服务途径,建立与沿线群众沟通交流的微信群,主动了解群众诉求,积极提供咨询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苗头,让服务从“指尖”开始,提高宣传服务的即时性、便捷性、普惠性。

  印制以案说法“专册”。为便于群众更好理解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法律程序等较为专业的知识,大队筛选多发易发的违法行为,编制以案释法手册,并且以问答形式加以解读。手册还将相关法律条文内容印制成二维码,方便群众随时查阅。(张先乐)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