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31秒帮客户挽回近10万元损失
2020/05/18 17:04  新华报业网  

  5月14日中午12点45分,一辆从徐州市贾汪区某电动车厂装载6辆电动三轮车的货车到中石化徐州石油贾汪韩园加油站加油,客户加完油后便到站房内开票。突然,现场员工发现车辆后车厢冒起黑烟并伴有火苗出现,当班员工立即大声呼喊着:“着火了,着火了。”该员工一边呼喊一边立即将加油机断电,启动应急预案,站长张双双和姬庆洁迅速跑到现场,3人同时拿起灭火器灭火,31秒后将火苗被扑灭。员工做好现场疏散警戒,同时取出2个灭火器备用,张双双反复检查着火点是否有余火,确认彻底扑灭后才让驾驶员将车辆驶离油站至出口处,对其车辆进行后期处置。

  经检查,该货车载有6辆电瓶车和4组电瓶,起火的电瓶用纸盒包装并用棉布覆盖,如果不能及时扑救,火势一旦扩大,引起电瓶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据驾驶员介绍,六辆电动三轮车和电瓶组价值几万元,加上车上还有其他贵重物资。

  “如果不是在加油站,恐怕将要损失近10万元,财产和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谢谢谢谢!”失魂落魄的驾驶员握住站长和员工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姜增良、张双双)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