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召开典型培树工作座谈会
2020/08/07 14:1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最美交通人”评选推荐工作,大力宣传支队的典型个人、典型集体,提升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积极引导作用,实现以点带面的正向效应。8月4日下午,连徐支队组织召开典型培树工作座谈会。支队机关各科相关人员,各大队兼职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陶光乔政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各大队简要汇报了7月份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8月份宣传工作计划。综合科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最美交通人”的评选标准。随后,与会人员对照评选标准,推荐了“最美交通人“候选人,并深入交流了先进典型培树的工作经验和建议。

  最后,陶光乔政委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重大典型荣誉高,培树难度大,要端正心态,不能患得患失,要重视典型培树工作的延续性、常态化;二是不要有畏难情绪,不管难度有多大,首先做好自己该做、能做的工作,充分准备,积极争取,在深挖亮点上做功夫,在材料共情方面下功夫,从平凡小事中展现不平凡的一面,感人的一面;三是要抓住时间节点,要趁热打铁,赶快行动起来,商定候选人后,马上着手挖掘事迹、收集照片、撰写材料。(马胜利)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