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深入推进两地交流 徐州市云龙区来苏举办旅游综合推介会
2020/08/17 14:42  新华报业网  

  8月15日下午,以“楚风汉韵 山水云龙”为主题的徐州市云龙区旅游综合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来自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招商局、区商务局的代表,向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全市各大旅游企业的代表等近百位旅游业人士推广了徐州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本次活动由徐州市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招商局、区商务局联合主办,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协办。

  推介会上,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播放了徐州旅游宣传片,介绍了当地的特色旅游资源、文化精髓和精品旅游线路;区招商局就该区文旅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区商务局展示了“云龙老八样”等知名获奖旅游特色商品。

  活动现场,云龙区和姑苏区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签订了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旅行社协会、旅游景区协会分别签订了客源互送和营销联盟合作协议,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同程集团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裴泓表示,云龙区和姑苏区地脉相近、文脉相承。深入推进两区旅游交流,有利于弥补单体城区块状旅游的缺陷和不足,使两区市民更大范围地享受到全域旅游创建创新成果。

  此次推介会以文旅为桥梁,创新了营销机制,架构起政府与企业、部门之间的联动推广纽带,为两地间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旅游带来的红利更加普惠两地市民和游客,用行动践行总书记关于“全域旅游的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黄志梁 翁剑昶)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