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多措并举保障半幅封闭路段通行顺畅
2020/09/10 13:18  

  近期,因G30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施工需要,对0k+400米至6K+400米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借道通行,封闭时间为8月17日至12月31日。如此长距离、长时间的半幅封闭借道通行,保安保畅压力较大。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推出如下举措保畅通:

  提前分析研判。在施工开始前,大队成立了专项监管工作组,对施工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分析危险源,并制定针对性工作预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细化到人。

  拓展监管方式。除了每天的现场监管以外,大队还与高速交警、经营管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建立了微信群。各方发现问题,随时在微信群通报,有效拓宽监管的时间和空间。同时,大队执法人员加强与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联系,有效消除沟通障碍,确保及时发现问题。

  强化监管合力。大队主动联系相关管理单位,先后三次召开“一路五方”协调会议,加强与高速交警四大队、连徐公司、东疏港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的沟通交流,统一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行动。

  服务公众出行。一是提前在报刊和交通出行服务类微信公众号发布半幅封闭施工公告,保障群众知情权;二是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互联网信息公司联系,告知该处施工情况,让广大司乘人员更便捷地了解准确通行信息;三是要求施工单位必须采购符合最新规范要求的交通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组织人员现场查验设施情况,并监督施工单位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布设;四是做好相应预案,如出现极端情况,如拥堵缓行时,及时通过可变情报板等方式做好信息发布,提醒车辆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张宝曾)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