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全力备战“十三五”国评
2020/09/30 10:35  

  按照省局和支队“十三五”迎国评的相关要求,连徐支队第三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推进内外业迎检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大队成立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大队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迎国检实施方案。大队及时召开了“迎国检”工作动员会议,学习和落实上级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各中队、各队员的迎检工作任务,倒排计划,做到责任到人,时限明确,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攻坚克难,狠抓外业。大队按照分段负责、重点管理等要求,加大路面的巡查检查力度,根据路产保护“八个无”的要求,对建筑控制区、公路用地及桥涵、机耕通道等隐蔽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加大管控力度,保证了良好的路域环境。针对路面养护和涉路许可施工,大队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规程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施工报备和监管机制,严把材料审核和现场管控力度,确保不发生责任性安全事故或其他损害路产设施的行为。在行业监管工作上,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加大辖区各收费站的督查检查,及时掌握收费设施维护情况和“绿色通道”“排队200米免费放行”等政策的落实情况,保障车辆快速、安全通行。督促辖段服务区对设施加强维护,强化服务区内秩序引导和环境维护,确保服务区管理秩序井然。

  三是严格标准,力保内业。为了完善内业资料,确保迎检台帐齐全、规范,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学习《“十三五”国检治理能力评价部分涉及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内业资料准备清单》及相关检查评分标准,本着“求实、务实、落实”的原则,根据评分标准所列项目,逐一准备相关的文件、制度、技术资料和监督检查资料等,不断充实和完善各项迎检资料。大队内、外勤人员互相协作,相互支持,按照迎国检考核标准,认真对照清单,搜集整理资料,逐项逐条过关,并深入细致地开展每一项自检自查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不留空白点,全面、准确、高效反映“十三五”期间连霍高速公路的执法管理情况。(包永军)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