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高速雷锋车”冲在“两保一强”第一线
2020/10/09 10:2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高速雷锋车”是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的服务品牌。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依托“高速雷锋车”服务载体,大队执法人员一直奔忙在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的第一线,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快手除隐患。10月1日上午,执法人员巡查至G30连霍高速26K+400M处时,发现前方路面上“贴”着一张“大饼”。 近了才看清,原来是一块圆形木板。经过的车辆为躲避它纷纷急打方向,一时险象环生。执法人员立即鸣笛示警,迅速将木板清出路面。节日期间,执法人员累计清理废旧轮胎等路面障碍物20余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保畅突击队。大队辖区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因施工需要,借道通行长达6公里,为确保节日期间通行顺畅,大队执法人员和中铁十局相关人员专门组建了“保畅突击队”。10月3日晚18时30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因驾驶不慎,撞上了护栏。事故造成借道通行路段车多缓行。突击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理事故,疏导交通。恢复正常后,又和施工方一起对整个施工区域的各类标识标牌,逐一进行检查,对被车辆刮蹭、挤压移位的,立即按规范重新设置,全部确认无误后才离开。等返回驻地时,已经是深夜23点。

  精准打非法。大队辖区是全国各地旅客来连云港市旅游的重要出入通道。为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大队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黑名单”车辆管控工作的要求,重点针对被列入“黑名单”中的车辆,以“零容忍”的态度,联合高速交警和连云港市地方交通执法部门,在辖区重点收费站实施驻点检查,严管严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张宝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