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江苏开沃在徐首次批量交付近300台纯电SUV
2020/12/31 20:0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31日,徐州新能源汽车企业——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开沃)和旗下出行公司——江苏合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一科技),携手徐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徐州恒鑫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等政企单位,共同发起“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的绿色出行倡议活动。江苏开沃旗下首款纯电SUV——天美ET5,在徐州当地进行了研发、试制的首款车型也已正式投产,并举行了在徐的近300台首次大规模交付。

  天美ET5整装待发

  倡导绿色出行 打响徐州蓝天保卫战

  开沃新能源乘用车徐州基地鸟瞰图

  2018年,在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改善民生和环境保护的战略引领下,江苏开沃作为徐州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户徐州。徐州乘用车基地总投资30亿元,用地1180亩,厂房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研发试制四大车间及电池PACK工厂等,主要生产汽车车身零部件、电机电控、电池PACK及线束等,年产量可达15万套。目前基地一期工程已经顺利完工并投产。

  基地一期项目已经建成

  作为徐州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江苏开沃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希望通过倡议绿色出行,通过新能源汽车的大量投入使用,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推动徐州低碳出行,守护徐州的绿水蓝天。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表示:“江苏开沃秉持着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的美好初衷,全心全意打造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匠心精神和品质铸造产品。作为淮海经济区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希望携手徐州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徐州恒鑫等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打响徐州‘蓝天保卫战’”。

  天美ET5在徐首次批量交付近300台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天美ET5,是江苏开沃旗下的首款健康智能纯电SUV,也是在徐州基地进行研发试制的首款车型,可以说是徐州的地产车。该车型为纯电动乘用车型,轴距2.8米,达到了中级SUV的尺寸,续航可达520KM。

  天美ET5交付仪式

  同时,融合创维先进科技和开沃集团经验积淀,天美ET5力图打造实现情感化交互与安全守护的“健康智能座舱”。其打造的独家专利睡眠座椅、与创维共同研发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配置,都将引领全新的健康车生活。

  生产车间

  目前该款车型已于2020年9月底正式投产并上市,售价15.28万元-19.88万元。在短短几个月里,就实现了近千台的产销,并发往全国各地交付用户。此次活动,是天美ET5在徐州的首次大规模交付,交付数量达到了近300台,将陆续投放政府机关、公共交通等各个领域使用。这也意味着江苏开沃徐州乘用车基地已进入正常运转,同时天美ET5已经具备批量生产和交付能力。(晓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