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霍高速首个“一路多方”志愿者联合服务站揭牌成立
2021/02/10 16:35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今天(2月10日)上午,连霍高速首个“一路多方”志愿者联合服务站在邵楼服务区揭牌成立。来自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三大队、高速交警、高速公路经营公司、沿线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徐州志愿服务机构和其他关爱公益事业的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服务站将致力于保障群众在高速公路安全、便捷、满意出行。一直以来,为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出行服务的需求,连徐支队第三大队会同交警、路公司等单位,积极构建“一路多方”联合保通保畅机制,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常态化开展“两保一强”、“我为群众做好事”、“畅通连徐、温暖三队”等行动,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一路多方”志愿者联合服务站揭牌成立,迈出了从分散到聚合,不断向高标准、规范化服务看齐的坚实一步。连徐支队第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站的成立,对大队而言,是拓展服务载体,深化服务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大队将常态化推动“党旗红下的交通蓝”品牌与志愿者服务融合发展,让执法管理既有力度,更有温度,切实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包永军 邢振)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