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帮助10名孤儿完成心愿!淮海控股荣获徐州青年公益事业“紫薇奖”
2021/06/03 14:07  新华报业网  

  5月31日下午,共青团徐州市委在新沂市召开徐州市“事实孤儿”居住空间改造关爱行动集中推进会。在推进会上,为淮海控股集团等全市18家对“梦想小屋”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颁发了徐州市青年公益事业“紫薇奖”

  据了解,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把“梦想小屋”建设是作为“我为青年办实事”的重大项目,重点瞄准全市6-16周岁“事实孤儿”群体,通过精准摸排、逐户实地调查,建立起全市700名“事实孤儿”的数据库。该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为社会筹集,共青团徐州市委积极在机关企事业、学校条线中广泛发动,整合社会各方力量为小屋注入爱心善款。

  淮海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团市委倡议,共建立体化帮扶关爱体系,携手点亮“事实孤儿”的未来,并一次性捐助12万元爱心款,帮助铜山区柳泉镇前亭村、西马村、涝泉村、三张茂村、前象村、八丁村、西象村、饶山村等8处10家“事实孤儿”完成了“梦想小屋”建设,把淮海的关爱送到困境少年身边。

  淮海控股集团梦想小屋捐赠地址

  在建设“梦想小屋”的过程中,团市委将孩子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联合社会组织、行业专家等共同组成督导小组,定期到施工现场跟进小屋建设,督导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确保每间“梦想小屋”安全环保。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