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中国淮海车辆2022年服务营销峰会在江苏徐州召开
2022/03/08 10:16  淮海控股集团  

  3月7日,以“第一产品、第一营销、第一服务、第一销量”为主题的淮海车辆2022年服务营销峰会在中国微型车辆之都——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来自全国的淮海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通过直播参会的各地经销商,共同见证淮海2021荣耀佳绩,奋进起航淮海2022发展新征程。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继文,副董事长安桂辰,副董事长尤建军,副总裁韩运镇,副总裁贾雨,副总裁、淮海新能源车辆公司总经理江波,副总裁林超,副总裁、淮海跨境电商公司总经理邢红艳,江苏宗申营销公司总经理闫绍可,淮海新能源车辆公司副总经理代小军,副总经理李兴来,副总经理胡凡晓,营销中心主任史玉山,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主任李灵芝,《蚂蚁评车》总编何晓波。

图片3.png

  安继文介绍,2021年,集团上下围绕“电动化、数字化、证券化、生态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并实现了较好的业绩,其中,产销总量连续16年位居行业第一位,海外营销网络覆盖105个国家,集团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列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苏商100强,徐州市工业企业10强……骄傲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产业链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安继文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围绕绿电、低碳经济完成了钠电、储能等业务的新赛道布局;集团业务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数字化营销平台、BI智能运管平台等系统先后交付和启动,在去年当选了世界数字经济组织理事单位;集团内部企业证券化经营的培育主体和方案计划有序推进;集团产融结合、互补发展实现了较好的投资业绩;集团行业影响力再上新台阶,先后当选中海协微车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摩托车商会副会长和三轮车会长单位,并就行业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发声倡议,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结合国家、行业层面的宏观环境,以及淮海控股集团“十四五”期间实现双500的战略目标,集团研究制定了2022年度的工作指导方针:积极响应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秉承人才为本、创新进取、整合资源、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贯彻落实电动化、数字化、证券化、生态化、国际化五化战略,全面强化产品、营销、管理平台能力保证,加快构建数字化新型商业模式,抓好企业规范经营实现价值经营的改革;进一步做高做精做全产品品类品种,做强做大国内国际市场,促进五大业务形成生态化协调互补发展能力,保障淮海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营销体系精准战略规划和高质执行的综合保证能力,决定着整个产业链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对此,集团董事会对下属各公司的年度经营规划、产品规划、市场规划多年度方案进行多轮的评审,统一安排了“三代产品、三代营销、三代管理”的战略规划,以覆盖“队伍、管理、产品、网络、服务、形象、销量”七个第一的营销模式创新,形成淮海营销EMBA实战商业模式方案,为经销商打造适销、对路的实用营销计划。

  下一步,安继文对全体经销商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强化形成产品组合经营战略模式的保障能力。第二、强化一张表的网络管理,提高网络支撑力。第三、强化营销基础保证,实现价值经营。第四、高度重视做好规范经营的相关调整应对。第五、以大兴“五风”促进全员综合素质的提升。

  46年来,淮海品牌一直在突破自我,从淮海电动三轮车到电动两轮车、低速四轮车、篷车、全品类休闲车等相继问世,淮海控股集团以强大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续写品牌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淮海车辆将不断丰富产品系列,以更强有力的措施引领全体经销商团结合作,再创更辉煌的业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