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惊险!高速行驶中的大货车轮胎“跑”了,后桥也断了……
2022/08/11 15:18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8月8日,在S69济徐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高速行驶中,因左后轮轮胎脱落,导致后桥整个断裂。“断腿”车“跪”在应急车道上,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悉,当天23时30分左右,正在执行夜间巡查任务的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货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内。执法人员立即靠边停车,并上前询问。

  经了解,这辆重型半挂货车准备送货到山东鱼台。途径济徐高速的时候,车身忽然出现侧倾,驾驶员高某立即控制车辆停靠至应急车道。检查发现货车的左后车轮已经脱落,连带货车车轴也断了,所幸事发路段当时车辆较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没有发现掉落的轮胎和传动轴,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如果还在路面上,加上夜间行车视线不好,那可是个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尽快找到。为避免造成二次事故,执法人员迅速沿着事发路段四处寻找。半小时后,执法人员终于在高速公路边坡下,找到了掉落的轮胎和传动轴。

  随后,执法人员留在现场疏导交通,直到救援清障部门将故障车拖离,道路完全恢复畅通。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出车前必须做好车辆例行检查,避免车辆“带病工作”。(邢振 张先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