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第二大队多措并举助力中秋万家团圆
2022/09/13 09:20  新华报业网  

  一轮飞镜谁磨?照彻乾坤,印透山河。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唤起了人们对家人的思念,寓意着一家人团团圆圆。这一刻人们行色匆匆,归心似箭,期盼与家人尽快团聚。为确保中秋节日期间路面平安畅通,群众出行安全,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二大队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助力中秋万家团圆。

  整合资源,协调行动。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中秋节日到来之前,大队牵头组织召开辖区一路多方保畅会议。会上,参会各方对节日期间路面突发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置、收费道口的拥堵、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了各自职责。会议达成了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信息共享,协调行动的方式,确保中秋节日期间路面安全畅通的共识。

  积极排查,消除隐患。节前,大队制定排查计划,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联合养护部门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路面标志标线、隔离栅等安全设施及公路桥梁隐蔽部位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养护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严格监管,规范施工。中秋节日期间,路面车流量将显著增加,为此,节前大队通知相关养护单位节日期间暂停一切路面施工。对因工程特点,无法暂停施工的部分许可涉路施工项目,大队召集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召开施工调度会,要求其进一步规范施工,加强现场管理,增加对施工区域交通安全设施的巡检频次,保证施工区域不发生责任性安全事故。同时大队通过现场检查,电子巡查等方式加强对施工路段监督管理,确保中秋节日期间,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通讯员王尔岭)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