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全力以赴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3/01/09 14:14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2023年春运已经开始,为切实做好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快捷舒畅出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三大队统筹执法力量,在保通保畅、为司乘提供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以赴为春运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大队执法人员与养护工作人员对辖区路段开展联合巡查。重点加强对高速公路基础设施、附属设施、及重点许可项目的检查力度,及时向养护、施工单位等部门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相关单位加强整改、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足应急准备,实现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G30连霍高速罗岗养管中心冬防物资准备情况,对融雪剂、防滑砂石等应急物资进行了专项检查,随后查看了撒布机和铲雪车等机具设备的维修保养,并组织人员查看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及春运期间值班人员安排情况。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保障好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保障好群众的出行安全。

  防事故、保畅通,治理非法营运“不放假”,大队采取日常巡查、重点时段蹲点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一路三方”区域化联动,依法从严查处春运期间超限运输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禁止超限车辆进入辖区高速公路行驶,重点加强车货总质量超过100吨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监管,全力保持路面联合执法高压态势,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道路运输安全。

  对服务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服务区做好加油、用餐、充电、如厕等服务,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服务区运营管理。积极引导公众安全文明出行,以连徐支队“高速雷锋车”载体,主动提供便民服务和应急服务,为过往公众排忧解难,积极展示江苏高速公路的良好服务形象。(通讯员 聂畅)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