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徐州公交车变“婚车” ,“低碳”迎亲诠释别样幸福
2023/05/29 17:58  新华报业网  

  5月28日,一辆双层大巴披红戴彩、装饰一新,行驶在市区街道,显得格外抢眼,这辆公交车就是今天的主角一对90后小夫妻的“别样”婚车。简约又不失喜庆,个性十足。只见公交车的车头装饰满了鲜花,车身、车窗上贴着吉祥的大红喜字和新人的画报,车厢内以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拉花装饰,显得格外甜蜜浪漫。一路上,兄弟团、姐妹团以及一众亲朋好友聚在宽敞的公交车厢内唱歌聊天,欢声笑语,共同见证新人的幸福和快乐。

  “我就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用公交车接亲,觉得特别新颖,特别有个性,亲朋好友都聚集在同一辆车内,不会因为空间不够,各自分开,现在大家可以一起唱歌、聊天,特别有氛围感,大家都非常开心,这就是我们梦想中结婚的样子。”新娘谈起婚礼,语气里充满了幸福。

  新郎官介绍,选择这辆双层主题婚礼公交车作为婚车也是机缘巧合,前段时间通过朋友介绍,得知在徐州公交线网规划展前期宣传中看到这辆装饰一新的主题婚车,顿感眼前一亮,随即便与新娘商量决定使用这辆主题婚车。感觉这辆车既低碳环保又拉风高调,很符合他和新娘子新时代年轻人别具一格的气质风格。最重要的是他们小两口从陌生到熟悉的很多瞬间都是在公交车发生,公交车见证了他们夫妻二人从相识相恋到相爱的整个过程,用公交车当婚车更有意义,用这种新的形式开启婚姻的甜蜜之旅,未来也是个很酷的记忆。

  据悉,定制婚车是徐州公交集团通过深入了解徐州婚庆市场特点和新人不同需求,结合公交车自身优势的精确定位,创新推出的个性化定制婚车服务。下一步,公交集团将做好售后回访工作,关注用户消费体验,跟踪需求变化,提高市民多元化出行服务体验。(陈超)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