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节前敲响“廉洁钟”,盐城市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4/28 11: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盐城市纪委监委28日通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江苏盐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春等人违规收送礼金、消费卡,违规用公款购买香烟等问题。2013年至2020年,杨春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2000元、消费卡6000元,向他人赠送礼金3万元、消费卡2.6万元及烟酒;2016年5月,杨春违规同意将公司购买香烟的费用2万余元在下属公司进行报支。此外,杨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4月,杨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其他涉案人员受到相应处理。

  滨海粮食购销公司原副总经理皋宣等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和购物卡、违规支出招待费、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2015年至2021年,皋宣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价值6万余元的烟酒、购物卡;2019年,皋宣安排财务人员转账20.8万余元用于结算公司招待费用;2019年至2020年,经皋宣同意,公司向27名职工超标准发放福利共计3.774万元。此外,皋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月,皋宣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其他涉案人员受到相应处理,超发福利予以追缴。

  建湖宝塔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原副经理兼财务科长周亚飞等人违规套取公款用于吃喝等问题。2017年10月至2021年10月,周亚飞先后12次伙同他人套取国有资金71万余元,其中64万余元用于夹报烟酒费、招待费等支出。此外,周亚飞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周亚飞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其他涉案人员受到相应处理。

  阜宁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县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勇违规送礼问题。2016年至2019年,李勇先后7次向时任县卫计委主任陈其斌(另案处理)赠送礼金共计2.7万元。2021年12月,李勇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东台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城东分校校长丁立峰违规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问题。2021年5月22日,丁立峰在带队赴无锡2所学校参观学习过程中,擅自改变行程,前往天目湖景区等地游玩。2022年3月,丁立峰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