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又添一处新潮打卡地!KK-PARK国际街区10月1日盛大开街
2022/10/01 21:39  

  新华报业网讯  10月1日,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KK-PARK国际街区正式开街。这是盐城首个集主题乐园与商业场景相结合的沉浸式国际娱乐街区,为经开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中韩合作城市新地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盐城经开区位于大市区东大门,拥有中韩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保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等4块“国字号”金字招牌,是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近年来,该区坚持产业强区、项目为王,持之以恒招引大项目、培育大产业,集聚企业3000多家,产业规模超1000亿元,汽车、晶硅光伏、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壮大,正在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开发园区、一流产业地标”。

  作为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盐城经开区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方略,不断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能级,正全速推进110项城建重点工程,全面会战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努力为全区20万城镇居民和10万产业工人打造安居乐业、近悦远来的幸福乐园,全力打造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KK-PARK国际街区是盐城经开区为策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推动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发展而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街区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围绕中韩文化主题对原卡迪乐园进行改造重塑,将盐城文化、韩国元素、特色项目有机结合,采用开放式运营模式,打造宜业、宜商、宜乐、宜游的城市商业新空间。

  KK-PARK国际街区集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活于一体,围绕中心湖区,街区划分“特色餐饮区”“夜经济区”“创意生活区”“休闲文化区”四大区域,引进国内外高端品牌的旗舰店、概念店、体验店等业态,拥有4家国际品牌、5家韩国品牌,集聚Fullstar livehouse、Insider文创集合店、音乐房子、口袋屋等“首店品牌”26家,致力打造高标准服务、高程度包容、高流量传播的国际化品质街区。

  据了解,国庆开街期间,KK-PARK国际街区将联合国内青年第一潮玩IP“草莓”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包括“草莓TOWN”音乐节、草莓市集以及KK艺术巡游等,各商户开业促销、优惠酬宾、福利赠送等活动也同步进行。开街后街区将围绕“乐园+商业”的主题模式,结合街区文化、地域民俗、节假日,定期举办音乐节、IP展、艺术展、文艺季、时尚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文化供给,增加消费者体验,以持续性的活动营销培育新消费增长点,提升特色街区和商圈商业品质,打造中韩主题商业新地标。 (孔大勇)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