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市场活跃度持续增长!江苏悦达集团“多管齐下”提振消费信心
2023/02/07 16:53  

  新华报业网讯 元宵喜乐会,直播促消费。2月5日,悦达集团联合集团系统内汽车、纺织、拖拉机、房地产、大酒店等企业组织开展“悦达集团元宵节惠民酬宾线上促销直播活动”,为消费者们奉上了一场线上视听盛宴以及购物狂欢活动。

  “本次元宵节直播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多款车型和优惠政策以回馈盐城的消费者,狮铂拓界全新品牌置换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全新k3车型上市专属优惠,预交500元抵5000元车款,活动期间购车享2500元保险补贴等多重优惠福利,为盐城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盐城悦达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表示,为践行盐城市发布的促进消费“十大措施”,悦达集团在汽车、住房、餐饮、家居生活等领域全面发力,不仅有线上直播活动的消费满减、折扣让利、消费补贴,在线下单更能享受免单、代金券、特价产品等劲爆优惠。

  消费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基础动力。2022年,悦达集团围绕坚持“面向市场求发展,跨越转型作典范”,全年累计实现汇总营收964.05亿元,汇总入库税收68.90亿元,各项成绩可圈可点。

  此次元宵直播促消费活动,是悦达集团实施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悦达集团紧紧围绕扩大内需、打通消费堵点多向发力,紧抓春节、元宵节等传统消费旺季,创新推出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持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通过元宵节惠民购活动,加大职工普惠力度,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作为盐城地区国企‘排头兵’,悦达集团始终坚持讲信誉、守诚信、敢担当,确保货真价实、做到童叟无欺,未来,我们将继续奋斗,推动悦达事业再创新辉煌、再作新贡献。”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乃文说。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