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做花灯 猜灯谜 盐南高新区宝龙社区开展元宵节亲子活动
2023/02/07 17:25  

  新华报业网讯 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挖掘和展示民族风俗习俗。2月5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宝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盐城市恒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巧手做花灯,欢乐猜灯谜”亲子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志愿者的讲解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虽然是第一次制作灯笼,但大家互相沟通、协同合作,折叠、拼凑、固定一气呵成,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做完花灯,大家还饶有兴致地猜起了灯谜,你一言我一语,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获奖者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奖品,阵阵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息。

  元宵节做花灯、猜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社区亲子家庭通过参与元宵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蔡建明)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