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冲锋“疫”线,仪征9名民警被提拔
2020/02/16 15: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疫情就是一场大考。江苏省仪征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冲锋“疫”线,坚守在各自岗位上。2月14日,该局9名党员民警,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提拔。

  2月14日上午11时,正在G40高速仪征收费站卡点执勤的民警东志斌,接到仪征市公安局电话,“经局党委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备案,你将被提拔,拟任命为治安大队下设中队副中队长。”同一天在一线不同岗位抗击疫情的其他8名民警,也陆续接到通知。

  “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以来,我们迅速启动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干部。”仪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秀朝介绍说,“这9名民警就是经受了一线考察后获得提拔的优秀民警代表!”

  35岁的党员民警东志斌,现为仪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参加工作以来,已有9个年头没回老家过年了,原计划这个春节回石家庄老家陪父母过个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毅然选择留下坚守。除夕夜,他将家中的幼女托付给岳母照看,与在医院担任护士长的妻子双双主动请愿,到仪征G40马集出口参加执勤和检测,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次得到了提拔。

  47岁的党员民警蒋云峰,现任仪征市公安局大仪交警中队中队长、大仪省际公安检查站负责人。大仪省际公安检查站位于仪征市北部,地处苏皖两省四市区交界处。作为省际检查站负责人,他既是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中队一班人连续奋战20多个日夜,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这一次得到了提拔。

  交汇点记者 林元沁 通讯员 戚文生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