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施凤鸣:从京胡演奏家到发明家的华丽转身
2020/11/23 17:09  扬州网  

  扬州网讯(记者丁鹤林)江苏省劳动模范施凤鸿一生堪称传奇,前半生他凭借一把京胡,为沈小梅、陈正薇等艺术家伴奏,登上了艺术高峰;后半身转行经商,又将扬州三星电梯有限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三星电梯成为蜚声海内外的民族品牌。近日扬州三星电梯又击败了三菱、东芝、日立、通力、帝森克虏伯等国际著名电梯品牌,获得《2020年中国电梯十大品牌第一名》荣誉称号。

  创业初期,施凤鸣就立志要做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电梯,创出一个自己的民族电梯品牌。他首先采取“拿来主义”的办法,站在“洋电梯”的基础上,立起一个电梯新品牌。三十多年来,扬州三星电梯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不求最大,但求更好”的理念,在高端电梯领域与著名洋品牌电梯竞技赛艺。在引进德国阿贝格、西门子和蒂森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基础上,根据产品和国情进行再制造,先后创新制造了中国第一台永磁固步医用电梯,特别是以13千瓦驱动1.75/秒,1.8吨电梯的“小功率大能量核心技术”,在医用电梯驱动领域内为全球领先。

  公司领军人物施凤鸣董事长为全国前五十位发明家,江苏省十大专利发明家,并受到国家科技部长接见和江苏省委书记颁奖。

  数十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和德国国际一线品牌产品经过扬州三星人再创造再制造后铸就了完全可以替代进口电梯的中国高端医用电梯和高端大吨位客梯的冠军地位。

  中国三星医用电梯以国际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中国优势成为众多大中型医院和高端电梯用户的首选。目前在苏南、苏中地区医院、机关的市场占有率己高达70%左右。

  扬州三星电梯公司将用成熟的国际先进技术运用到商务、民用电梯领域,以造福人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