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服务仪征市沿江船舶修造企业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2021/03/24 10:55  新华报业网  

  3月23日,扬州海事局仪征海事处、仪征经济开发区、仪征生态环境局等14家单位共同在仪征海事处举行了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扬州海事局王凯丽政委、仪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梁尚晋副主任参加成立仪式并讲话。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服务仪征市沿江船舶修造企业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各成员单位签署了《党建联盟备忘录》并针对联盟主题“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服务仪征市沿江船舶修造企业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确定了党建联盟指导思想、联盟主题、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机制五大模块以及支部共建、协同共管、污染共治、信用共推、服务共赢五个方面的共建内容。各联盟成员单位将依托党建联盟平台,利用各自服务船舶修造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健全完善船舶修造企业安全和防污染共管共治机制,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与环保风险隐患,将本质安全、生态环保、信用管理等理念落到实处,共同助力沿江高质量发展。

  梁尚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党建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成员单位切实落实共建协议的相关内容,打破条块框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服务与监管模式,共同助力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凯丽政委强调,此次仪征海事处牵头成立服务沿江船舶修造企业党建联盟,是做好船舶修造企业监管与服务的有力抓手和崭新平台,也是扬州海事局落实与仪征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针对党建联盟的运行,王凯丽政委要求要放大平台集聚效应,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凝聚各方优势资源,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坚持依法依规运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整合党建资源,增强各党组织的左右互动,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高质量服务仪征市经济与社会发展。(扬海轩 魏同豹)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