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资本市场“镇江板块”再添新军!句容迎来本土首家境内上市企业
2022/01/28 15: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新年伊始,镇江资本市场“扬帆计划”迎来“开篇之作”。今天(28日)上午,江苏骏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仪式,成为句容市首家本土境内上市企业。镇江境内外上市企业由此也上升至25家。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镇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句容市委书记潘群出席上市仪式。马明龙与骏成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应发祥等鸣钟开市。

  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晶显示器及模组专业生产厂家。从 2013 年起一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国内授权专利58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及日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卡西欧、松下、博世、日立、罗氏、拜耳、三菱等知名企业。2021年公司实现年销售5.6亿元,出口创汇3350万美元。该公司股票简称“骏成科技”,股票代码:301106,截至当天上午11时30分收盘,报收于48.63元,涨幅达28.82%。

  马明龙在上市仪式上说,近年来镇江坚持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把企业家作为最宝贵的资源来加以支持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业绩。良马为骏,行远乃成。马明龙表示,希望骏成科技专注于自己的细分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镇江也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进一步在这块热土上创新创业。

  近年来,句容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视力度,积极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期,强化政策引导,完善上市服务,有效助推了该市企业在资本市场分层分类扬帆远航。截至目前,句容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四板挂牌企业64家。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包睿 图片来自句容市委宣传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