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过年丨江苏镇江:新春招聘人气旺 春风送暖不停歇
2023/01/28 17:26  镇江日报  

  玉兔迎春,年味浓浓。1月27日,正月初六的西津渡流光溢彩,人头攒动,江苏镇江“春风携暖意 就业家门口”津彩新年专场招聘会在西津渡玉山广场火热举办,51家用人单位拿出4000多个岗位,“等你来选”。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摩肩接踵,有的驻足巨型展板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有的直奔意向企业摊位填写报名表,有的在展台前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事项……涉及电子信息、传统制造业、家政服务业等众多行业的51家用人单位,提供的4000多个岗位包括一线操作人员、研发工程师、保安保洁、住家保姆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我是学土木工程的,现在这个专业不太好找工作,想转行的话,又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南京林业大学毕业的小朱,意向入职金东纸业,又担心自己专业不对口。金东纸业的人事主管戴萍化身“职业指导师”,给小朱分析择业优势,并推荐了采购助理专员一职。戴萍告诉记者,公司新上了几条生产线,对人才非常渴求,去年公司已经招了500多人,今年还将招200多人。“这次新年招聘会,我们意向招聘150人左右,从目前情况来看,报名者很踊跃。非常感谢人社部门给我们企业搭台,招聘效果非常好。”

  现场的电子大屏上,镇江市就业创业政策、春风行动活动集锦滚动播放;人社部门的用工保障服务队、创业扶持服务队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求职者们可以享受到求职登记、岗位推介、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站式”贴心服务;政策宣传服务队、暖心关爱服务队队员们则穿梭于现场人流之中,为求职者做咨询向导、发放就业宣传资料,向周边商户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同时精心准备了暖心开运茶免费提供给现场求职咨询者们,将春风暖意送进求职者的心中。

  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关怀,是镇江市2023年“春风行动”暖心关爱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当天,镇江市人社部门还邀请了部分留镇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游览云台山,为他们准备了新春礼包和观影券,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感受到镇江浓浓的人情味。

  据了解,春节期间镇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不打烊,全市共举行11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活动,183家企业提供1万余个岗位,保障节日期间各类求职者的用工需求。此外,近期市县两级人社局还将赴陕西渭南、云南丘北、河南永城等地,开展外来务工人员“点对点”包机、包车接返服务活动。(夏雨辰 古瑾)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