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今年以来镇江醉驾“冠军”诞生 测出408mg/100ml
2019/05/01 18:17  

  23日深夜11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一名酒驾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该男子当场测试出的数值竟然高达408mg/100ml!令人震惊不已的同时,镇江今年醉驾“第一名”也就“光荣”诞生了。

  昨日,据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介绍,4月23日深夜11时许,该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扬中市八桥镇太平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路边的一堵墙,车辆前部受损。而该车驾驶员满身的酒味,因酒喝得实在太多了,人还在迷迷糊糊睡觉。民警随即现场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酒精含量为408mg/100ml!民警当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事后,民警调取了当晚事发现场周边监控。监控显示,当晚,这辆车在未发生事故之前,曾停靠在扬中八桥镇太平路新华书店门前的路边一段时间。后车内四人下车,坐在后座的一名男子,不知为何与副驾位上的男子魏某发生了争论。同行的另外两人劝解无果后,魏某竟然直接坐到驾驶位上开车离开了。没想到,刚行驶不到100米,就撞到了路边的一堵墙。

  据民警介绍,当晚作为包工头的魏某,喊手下员工聚餐。酒桌上魏某贪饮了数杯,酒席结束后,魏某手下一名没有喝酒的员工,开车载着魏某及另外两名员工回家。但在回去的路上,因车上有名员工喝多了想呕吐,其随即将车停靠在路边。

  车上四人下车后,原本想呕吐的员工,却怎么喊也不肯上车走。这时,魏某就觉得自己作为老板却喊不动手底下的员工,感到很气愤,认为这是不给他面子,一时赌气,索性就自己开车带着另外两名员工走了。谁料车子刚开了100米左右,魏某就因酒劲上来,“轰”一下撞到路边的墙上。

  民警介绍,这次酒精测试结果,是今年以来镇江地区醉驾值最高的一起,也创了扬中近三年来的酒驾历史新高。为此,魏某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卞志鹏 万凌云)

标签:民警;扬中市;男子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