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驾车时低头调音乐 价值12万元的轿车冲进河里报废
2019/05/01 18:17  

  近日,扬中一男子晚上外出买夜宵,不料在驾车回家途中,因为低头去调车上的音乐,分心驾驶,导致车辆失控,冲进了路边的河里,价值12万元的轿车因此报废。

  4月27日晚8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扬中大道红旗河路口向东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进了河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已经有三分之一淹没在了河里,所幸驾驶员及时从车中逃脱,游上了岸。

  民警现场对轿车驾驶人张某询问得知,当晚8时许,张某驾车外出买夜宵,买完回家过程中,张某驾车沿扬中市油坊镇红旗河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低头去按车上的音乐键,就几秒钟时间,突然看见车子左前方冲出一条狗,张某惊慌之下本能向右侧猛打了一把方向,因车速过快,措施不当,车子一下子冲进了路旁的红旗河里,所幸红旗河水浅,车辆下沉缓慢,张某随即从驾驶室内爬出,随后拨打了110。该起事故导致张某价值12万元的轿车直接报废。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轿车;夜宵;驾车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