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惊险!高速上边开车边用手机导航,车轮撞击掉落后竟继续行驶200米
2019/11/25 13:3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今天(25日)清晨7时许,镇江高速二大队接到报警称,扬溧高速由南向北K24处发生一起单车事故,需要民警前往救援。

  7时13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苏E号牌的小型轿车,停靠在了应急车道上,现场后方200米处的中央护栏被撞击受损。吓人的是,还有一只车轮,卡在了绿化带内。民警立即找到驾驶员,在确认人员未受伤后,迅速组织排障人员,将现场清理完毕。

  经了解,驾驶员孙某称自己从苏州前往扬州,为了省事,就直接边开车边使用手机查找导航信息。不料,分心的几秒钟时间,车子径直就撞上了中央护栏!自己当时也被吓懵了,居然没有发现车子左前轮已经在撞击中掉落,开出两百米外,才发觉车身有异响。在将车停到应急车道查看后,才知道车子撞得这么严重!

  

  

  民警现场对孙某进行了处罚和教育,同时严厉批评了其高速驾车使用手机的危险行为。孙某也意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表示一定吸取教训更改自己的驾驶恶习。

  镇江高速交警提示:驾驶车辆时,驾驶员不得边开车边直接使用手机;接打电话,应使用耳机或蓝牙设备。“分心驾车极易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请保持良好的驾车习惯,谨慎驾驶!”

  通讯员 缪申雷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