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今年春节去哪里?非焦山景区莫“鼠”!
2020/01/21 10:32  镇江市焦山景区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象征团圆、欢乐、久别重逢以及一年新的开始。春节是我们老百姓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过年是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和祈祷。焦山景区为喜迎新年,对园内进行精心装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打造出浓浓年味,就等着您来欢欢喜喜过大年

  

  

  活动安排

  1、“舞出吉祥,财神派福”巡游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和2020年1月29日,传统舞狮锣鼓队将会在游客下船的牌楼处表演,敲锣打鼓、锣鼓喧天,财神巡游与游客互动,会给游客们送上新年小礼物。

  

  2、“喜迎新春,非你莫鼠”文艺汇演

  

  2020年1月25日、26日、27日、29日每天下午在枫杨广场(盆景园门口),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文娱表演互动节目:有中国传统舞蹈、川剧变脸、民俗歌手演唱、小丑互动、杂技等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3、“玩味生活,民俗焦山”体验

  

  2020年1月27日---1月29日全天在枫杨广场将为游客特别打造年味十足的民俗体验区域,包括草编、糖画、中国结、串珠、剪纸、烙铁画丝网花、面塑,游客们可以亲身体验民俗艺术。

  4、“鼠一鼠二”儿童剧专场

  

  2020年1月28日下午13:00---15:30,景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猪佩奇》、《熊出没》儿童舞台剧专场,并现场发放特色礼品,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5、我在碑林过大年---找“福”活动

  

  2020年1月25日---1月27日上午10:30-11:00,游客只要在碑林任意一块碑上找到有“福”字的碑文,凭与该碑文合影照片,即可领取一份“福”袋(内含碑林相关书籍资料、鼠年玩偶等)。

  

  

  2020年春节,带上您的家人,约上您的朋友,一起相约焦山,欢欢喜喜过大年吧!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