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丹阳疫情管控全面升级:镇江以外地区入丹人员一律劝返等
2020/02/05 19:3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9日24时前,按照‘非必须不出入’,原则上对镇江以外地区入丹人员一律劝返。”

  “所有学校听通知开学。”

  “对有条件的小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外来人员进小区一律实名登记、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全市餐饮服务单位一律禁止提供‘堂食’服务。”

  ……

  2月4日,丹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连发通告,该市疫情管控全面升级。

  通告指出,1月20日24时以后由镇江以外地区进入丹阳的,须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报告登记或通过“镇江健康申报平台”微信小程序自查上报,并自入丹阳之日起隔离医学观察14天,结束医学观察前一律不得外出;2月9日24时前,按照“非必须不出入”,原则上对镇江以外地区入丹人员一律劝返;2月9日24时后,严格执行入丹申报承诺制,提前两日通过“镇江健康申报平台”微信小程序申报入丹人员有关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入丹;所有学校听通知开学,学生返丹由所在学校通过“镇江健康申报平台”微信小程序集中申报;村(社区)要按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要求,加强村组(小区)管控,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对有条件的小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外来人员进小区一律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对不具备条件的村组(小区),村(社区)实行24小时巡查,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控制人员走动。此外,该通告还明确了及时上报疫情线索以及确诊病人、需要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应当履行相关义务等内容。

  在加强餐饮领域防控方面,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丹阳市餐饮服务单位一律禁止提供“堂食”服务(场所内的就餐服务),仅可提供外卖和送餐服务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消毒工作。同时,禁止举办一切形式的农村家宴。

  交汇点见习记者 尹媛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