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句容天王开展“4.8司法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20/04/09 15:0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4月8日,句容天王镇司法所通过线下宣传和线上教育,开展司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打造惠民12348服务品牌。

  线下宣传,普法阵地再延伸。当日,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单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多条,积极推广12348法律服务电话,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句容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示范点、句容市司法局依法复工、句容市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片等通俗易懂、深入人心的普法视频,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自身诉求、维护自身权益。

  线上教育,宣传范围再扩大。通过向覆盖1600余人的16个法润民生微信群发送以案释法案例、12348法网手绘漫画等宣传材料,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知晓度、覆盖面。(谈德寅 李瑶 薛诚)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