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司勇:当好青商“娘家人”,努力成为“不占股份的合伙人”
2022/03/09 17: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9日,在宁镇扬青商创新协作对接会暨江苏青商企业“市县行”走进镇江活动上,团省委书记司勇致辞表示,宁镇扬三地地域相连、经济相融,是全省乃至全国最早探索一体化发展的区域之一,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向来十分密切。推动青年企业家创新协作,正是凝聚青春智慧、放大集群效应、开创宁镇扬发展新局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司勇代表主办方发出四点倡议:

  希望大家把跟党奋斗作为最高追求,做有理想、有信仰的企业家。有分析显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列的企业,最大特点就是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

  希望大家把激情奔跑作为最美姿态,做有闯劲、有活力的企业家。现代社会不只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更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谁更善于奔跑,谁就更富有竞争力。创新是奔跑的最强“动力源”,对最少保守思想、最富创新活力的青年企业家而言,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好机遇。

  希望大家把同心共进作为最大共识,做有格局、有胸怀的企业家。企业想在逆境中促发展,变局中开新局,一定要有更高的视野、更宽的胸襟、更大的格局和更好的策略。三市青年企业家要将抱团合作作为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路径,共同解答好1+1+1>3的不等式。

  希望大家把以义为先作为最亮底色,做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苏商一直以来都有“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基因。身为新生代企业家,要把商业目标与新时代的社会责任结合起来,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大力帮扶青年就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把崇德向善的苏商风范传播得更加久远。

  司勇说,全省各级团组织是大家的“自己人”“娘家人”“贴心人”,团省委将持续深入开展青商“市县行”活动,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提供平台、搭建舞台、摆好擂台。宁镇扬三市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把创新协作对接会办出“永不落幕的精彩”,努力成为青商企业“不占股份的合伙人”。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