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倡议表决心,行动显担当! ——高企公益暨民营企业绿色环保“镇”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2/04/17 13:37  

  长江畔,金山下,绿水青山间,尽显企业家绿色环保担当。“2022年镇江市‘净美长江公益行,绿色制造我先行’——高企公益暨民营企业绿色环保‘镇’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4月17日,随着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巩海滨宣布,一场镇江企业家携手推进长江大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共同开创绿色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全年性活动,在镇江市金山湖畔启动。

  此次活动由镇江市科技局、镇江市生态环境局、镇江市工商联、镇江市政协城乡委指导,镇江市高新技术企业商会、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承办,镇江文旅集团、镇江报业集团、镇江文广集团、镇江市诗词楹联协会、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协办。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诗词楹联协会会长赵庆荣,镇江市高企商会会长、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出席活动,镇江市政协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何培树主持活动。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雷德蒙新能源有限公司、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恒利低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豪然喷射成形合金有限公司、江苏美龙航空部件有限公司、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等16家高企商会企业和其他重点骨干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钱飞 薛诚 陈莹)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