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超10万商家点燃夏日消费激情 “苏新消费·夏夜生活”正式启动
2022/05/29 14:24  新华报业网  

  5月28日晚,“苏新消费·夏夜生活”暨2022镇江金山消费节启动仪式在镇江主会场盛大举办。启动仪式由省商务厅、省发改委、新华日报社、省广播电视总台、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市商务局、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承办。商务部驻南京特办特派员王选庆,省商务厅厅长陈涛,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现场,省商务厅正式发布“苏新消费·夏夜生活”总体活动安排和“江苏味道·食全食美”地标品牌活动。“寻味金陵”“味聚镇江”“盐之有味”“真正无锡味”“唱响常州菜”等各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地标美食活动,将点亮百姓的餐饮品质生活。省发改委发布“江苏消费促进”微信公众号,中石化、银联、苏宁易购、阿里、京东等头部平台及企业代表发布优惠让利活动,镇江市商务局发布2022镇江•金山消费节暨云闪付消费券活动和嬉夏•HIFI西津渡活动。

  “苏新消费•夏夜生活”从5月开始至9月结束,全省商务部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省市县、政银企、线上下、内外贸”联动,预计举办超10万家商家参与的千场消费促进活动,掀起“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可持续”促消费新潮,真正做到让利广大消费者,助力“江苏制造”销全国、卖全球。购物节期间推出5项重点活动。一是开展“江苏味道”第二季活动。统筹区域特色和节庆特色,打造“江苏味道”活动品牌和地标餐饮品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餐饮促销活动,发布第二批“江苏味道”名店、名厨、美食地图,借力扬州、淮安“世界美食之都”品牌,推出一批特色美食街区、餐饮商圈、美食展示载体、美食体验店等。二是开展“易路便捷”主题活动。在全省中国石化加油站开展“加油油惠、易捷嗨购、洗车无忧”活动,推出2项免费、7项优惠、1项助农惠农钜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超亿元,促进汽车和油品消费。三是开展绿色节能家电专项活动。全省开展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对消费者在中标企业线下门店购买能效标识为1级和2级的绿色节能家电商品进行专项补贴。四是开展“销售竞赛季”主题活动。对促流通扩消费成效明显的企业和地区进行奖励激励,发挥优势企业和重点地区在促流通扩消费中的支撑带动作用。五是开展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系列活动。会同省有关部门开展“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促消费活动,助推文旅消费加快复苏。支持各地陆续推出“南京国际消费节”“无锡太湖购物节”“盐城515购物节”“2022嗨在宿迁夏季购物节”“淮海新消费·夏夜生活”等百余场“一市一主题”特色品牌活动,力促形成“来来往往、熙熙攘攘,红红火火、沸沸扬扬”的浓厚氛围。

  全省“苏新消费·夏夜生活”购物节相关活动的陆续推出,必将有力提振我省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