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丨镇江:“公交蓝”添色“志愿红”守护乘客出行安全
2022/03/29 18:3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今年是镇江公交公司仓库保管员陈希茜参加工作的第13个年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这名“老公交”主动请缨,申请到离家较远的白娘子园公交站,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公交车辆“一趟一清扫一消毒”、到站后开窗通风;正确穿戴防护用品,对扶手、拉手、座椅等高频次接触部位增加消毒次数;认真做好、保管好疫情防控台账记录,按照规范要求在固定位置放置消毒用品……这些细致繁琐的事项关系防疫成效,陈希茜在站点内忙上忙下,监督配合做好每一项工作。半个多月来,她早出晚归、风雨无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守护广大司乘人员的健康。

  自信快乐的陈希茜也曾因遭遇癌症的困扰而陷入人生的低谷,但她仍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无怨无悔地做好本职工作。陈希茜的爱人因工作原因长期在外地,她一人挑起了工作和家庭两副担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是她不变的庄严承诺。

  身着公交蓝、志愿红的陈希茜成为了抗击疫情的一道炫丽色彩。一声誓言,一份承诺,一生坚守,这是陈希茜作为一名党员的坚守,也是作为一名公交人的承诺。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通讯员 王婷 戴生

标签:
责编:华夏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