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连云港:同心抗疫,奉献“青春警力量”
2022/03/31 10:47  交汇点新闻  

  同心抗疫,警色青春。在“港城最美青春警星”、东海县公安局桃林派出所社区民警乔东洋负责的警务区里,除了常住和暂住的600多名少数民族同胞外,常年还流动着300多名来连经商的外国友人。

  疫情期间,不少暂住在桃林的外国友人与社区人员存在沟通难题,“外管达人”乔东洋得知后,主动请缨当起了翻译,协助外国人做好登记报备检测等工作,指导他们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与此同时,还帮助有需要的外国人采购充足的防疫和生活物资,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暂住在桃林的巴基斯坦人HAJI说:“虽然疫情从未离我们如此近,但是有乔sir在,我们并不害怕!”。在战“疫”的最前沿,在百姓需要的地方,乔东洋以绵薄的光热,传递着温情与信念,奉献着“青春警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芳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