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泰州:这位最美退役军人倾情捐赠助力一线战疫
2022/03/31 12:5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3月30日下午,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泰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江苏民生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加明,先后到靖江市新桥镇礼士村、礼圣村、孝化村等地,为奋战一线的防疫人员送来100箱肉脯、方便面、牛奶、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以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带来企业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我们靖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倪加明表示,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医务人员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敬佩。民生重工这些年一直坚持“回报社会”的宗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公益事业、志愿服务等慈善领域踊跃参与。

  据悉,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倪加明创办的企业共计安排退役军人就业276人,被命名为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倪加明发挥示范作用,组织带领王金友、丁纪友等40余名企业员工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以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身份充实乡村一线防疫力量。

  戎装三载,军人信念贯一生。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倪加明带领企业员工积极捐款捐物,获评泰州市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还荣登2021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通讯员 夏峥姣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