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连云港: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建设清水进城项目全面复工
2022/04/03 12:4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随着连云港疫情防控逐步转入常态化,经过疫情管控初期的提前筹备和线上开评标及时完成相关设备的采购工作,目前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建设清水进城项目全面复工。

  走进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项目的施工现场,处处机声轰鸣,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有序调配下,20多台大型机械和1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场地清表、整平和绿化苗木移栽等工作,施工现场各种机械及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复工建设掀起了小高潮。

  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是复工的前提。连云港一手抓建设,一手抓防疫,结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制定防控预案,备好防疫物资,抓好防疫细节,积极做好闭环管理。

  在疫情管控初期,连云港交通集团就通过线上开评标的方式完成了起鱼节船舶、设备的采购工作,切实保障船舶设备供货周期,截至目前船舶建造改装进度已完成70%以上,为后续按期下水及开展训练提供了硬件保障。同时,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统筹施工单位落实生产资料及防疫物资,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做好后勤保障。

  眼下,春光正好、绿意正浓,该项目全体建设者开足马力,科学复工,继续坚定不移抓建设,全力以赴保工期,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生产建设中,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刘永基 蒋克俭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