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南通启东:千份“暖心礼包”送给货车司机
2022/04/11 16:0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这是我们准备的爱心礼包,祝您一路顺风。”“谢谢你们!你们也辛苦了!”4月11日,G40启东东交通防疫服务点,这样的对话不断发生,车流不息的高速卡口涌动着浓浓暖意。

  当天起,启东高速口交通防疫服务点为来启货车司机发放爱心礼包,礼包里除了水、面包、茶叶蛋、火腿肠等食物,还贴心地放入了关于防疫的温馨提示。待司机出示二码、电子通行证,进行核酸检测等一系列查验后,工作人员一边为车门贴上防疫封条,一边为司机递上礼包。

  “太谢谢你们了,今天的午饭有着落了!”货车司机夏继坤一脸惊喜,连连向工作人员道谢,昨晚8点他载着一车蔬菜从山东临沂出发,打算今天在启东南阳镇卸货,稍作休息后立即返程。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午餐”,为夏继坤连续奔波的漫长路途带来了一丝温暖。

  据了解,自高速口交通防疫服务点设立以来,工作人员经常主动为有需要的货车司机,提供矿泉水、面包等食物,不少司机感受到“启东温度”的同时,也更加理解和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

  考虑到货车司机长途奔波,往返运货途中往往顾不上吃饭,且为了配合防疫需长时间待在车内,卡口工作人员萌生了为长途货车司机提供食物的想法。启东交通口岸防控组每天为启东东、启东南、启东北、吕四港等4个交通防疫服务点,共准备1000多份的爱心礼包,为所有来启货车司机送上一份启东心意。

  通讯员 施盛夏 姜雨蒙 沈凡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超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