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苏州吴江:政企共建爱心食堂,让货车司机吃上一口热乎的
2022/04/13 19: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谢谢谢谢,这份盒饭太暖心了……”4月13日中午,位于苏州市境内的苏震桃公路震泽查验点上,一位过路货车司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份热乎的盒饭,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神情中洋溢着幸福。

  前不久,为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对货运车辆实行闭环管理措施,许多从苏州市外(来)返震泽的货运车辆、过境车辆司机只能留在车内,无法与外界接触,到了饭点只有干粮充饥。得知这一情况,震泽镇总工会、团委、妇联立即行动,决定设立一个“疫路同行”爱心食堂,在检验点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盒饭。活动发起后,得到了众多企业和组织的积极响应,为爱心食堂提供场地、人员、物料。

  洗菜、切菜、做饭、炒菜、分装、打包……每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到爱心厨房,配合默契地完成一道道可口美食,分装打包后赶在十一时半前送到卡口,让货车司机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通讯员 吴震宣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周成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